陸軍機步333旅 旅長馬吉瑞肯定春節留值官兵 戮力戰備及防疫工作《圖:機步333旅提供》

陸軍機步333旅 旅長馬吉瑞肯定春節留值官兵 戮力戰備及防疫工作

【記者莊全成/屏東報導】陸軍機步333旅(18)日由旅長馬吉瑞少將,對於春節戰備留職官兵堅守崗位表達肯定與嘉勉;另收假後特別要掌握官兵心緒、部隊訓練以及強度要循序漸進,切勿操之過急肇生危安因子。

其中,馬旅長也就二、三級廠復工,強調工作紀律重要性,要求各級幹部須落實督管及安全檢管作為,以消弭潛在危安,務須要求官兵按「程序、步驟、要領」執行復工工作,以維部隊安全。

馬旅長同時也表達持續永恆防疫的要求、部隊未來的重要演訓與基地任務實施提醒,期許官兵按幹部指導與步驟,在安全與紀律的基礎上完成任務。

最後,馬旅長指出,埔光部隊是一個大家庭,是一個團隊,期勉官兵共同努力提升單位正面形象,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形塑「透明、溫暖、簡約」的埔光團隊,展現「美麗家園由我守護」之神聖使命。

陸軍機步333旅 旅長馬吉瑞少將 肯定春節留值官兵 戮力戰備及防疫工作《圖:機步333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