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戲劇團《碧海青天》 12/23新竹市演藝廳溫暖登場

【特派記者呂祈杰/新竹市報導】蘭陽戲劇團要到新竹演出了!在「陽光公益慈善基金」林宏裕教授的贊助下,12月23日晚間7點將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帶來經典好戲《碧海青天》,自12月16日日起免費索票,每人限索2張。

《碧海青天》,演繹忠孝節義故事,劇情曲折緊湊,配合演員精湛身段及唱腔,詮釋苦難中磨練出真情的可貴。這齣戲曾在今年8月間安排到中央研究院演出,包括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博士都前往欣賞,肯定精彩表演,結束後還特別為團員加油打氣。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名譽工學博士林宏裕教授在民國99年成立陽光公益慈善基金,長年幫助宜蘭推動許多公益、慈善及文化活動;某次因緣際會下,欣賞到《錯配姻緣》,被劇團專業精湛且真誠的演出所感動,深感歌仔戲是宜蘭非常重要的傳統文化,決定補助蘭陽戲劇團歌仔戲推廣計畫,希望為傳統戲曲創造更多美好的紀錄。

演出資訊

蘭陽戲劇團【戲曲行腳․人情味】-《碧海青天》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時間:109年12月23日(三)19:00

入場方式:索票,自由入座(12 / 16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

索票地點: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一樓服務台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7號

洽詢電話:03-542-0121轉350

*本場次演出為因應防疫需求,入場採實聯制,請攜帶身分證或桃園市市民證以利查驗身分,並事先於票券上填寫幫助入場流程順利。另進入本場館皆須配戴口罩及配合測量體溫,如有身體不適或感冒症狀請主動告知。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