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主委關懷臺東抗戰老兵

【特派記者陳柏言/臺東報導】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為瞭解臺東地區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及榮民生活情形,於8月24日率業管處長及榮民榮眷基金會秘書長,親赴臺東地區深入基層瞭解問題,作好服務照顧工作。

主委在與榮服處職員工座談時表示,榮服處於服務榮民眷時,應主動以榮民眷角度設想並規畫,採取更為便民的作法,期勉榮服處的所有同仁,務必熟稔業務、簡化流程,提供更有效率、便捷的有感服務。

此外,主委特地前往訪視慰問當年曾參加古寧頭抗戰老兵吳姓榮民前輩,吳伯伯看見主委親訪非常開心,家屬轉述其當年抗戰情況及從軍的心路歷程,父親當年在戰場上因為彈藥補給的時候,給砲彈傷及右臂;主委感謝其過去對國家社會貢獻,當年參加戰爭的官兵年事已高,更需要我們的照顧與關懷。

主委關心年長榮民在外生活,提醒榮服處要多加注意年長伯伯居家安全及衛生,對於單身榮民長輩們就醫用藥等需求,要適切提供服務,希望榮服處都能主動關懷並協助單身年長獨居榮民眷的照顧。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