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銘到交通組頒發一萬元禮券,由組長施佳賢(左三)代表接受。(記者許順德翻攝)

防疫期間未舉辦聯合勤教 東勢分局長陳家銘到各單位頒獎勉勵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在新冠疫情期間,臺中市東勢分局連續兩個月沒有舉辦聯合勤教,然兢兢業業、忠於職守員警仍是無私付出,使得各項勤、業務依然順利開展而有斐然成效;分局長陳家銘親到各單位表彰明功員警,計頒發三萬元禮券,表揚之舉大大激勵士氣。

秘書室表示,東勢分局為避免群聚感染,已兩個月停止舉辦聯合勤教,防疫期間員警們仍是兢兢業業維護轄區治安及交安的平穩順暢;在刑案破獲方面,二月及三月共破獲販賣毒品一件、竊盜案九件、查獲通緝犯十四件、尋獲失竊機車兩件、查獲詐欺取簿車手三人。

在交通部分,全力規劃配合執行2020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交通疏導,讓活動順利圓滿,深獲長官肯定;業務方面則榮獲「去年下半年內部管理」第二名及各項好人好事等,不論在業務評比或治安及交安績效上皆有不俗表現。

為鼓勵績優員警,分局長陳家銘親到各單位頒發禮券,對全力以赴偵辦各類刑案及業務績優人員予以最大肯定與勉勵,共計頒發三萬元禮券。

陳家銘指出,雖在防疫期間,但對表現優異員警仍要給予鼓勵;期許同僚在防疫期間孜孜不倦、克盡職守,為轄區治安及交安付出最大心力,以保障山城的安居樂業。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