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霸是UBA的黑色田壘,他的三分球有50%的高命中率,單場投進3球,還可抓25個籃板球,未來前途無可限量。

異口同聲要留在台灣繼續發展 斑霸和蘇格爾構築中州雙塔連線 UBA進入多國籍球員的新年代

今天晚上,義守大學晉級UBA決賽四強夢碎,中州科大的超級中鋒斑霸狂抓25個籃板球摘下30分,和蒙古籍的蘇格爾聯手摘取39個籃板球、57分,令全隊僅有33個籃板球的義守大學相形見絀,這支去年亞軍隊伍被迫以75比83向本季預賽老8球隊稱臣。大四的蘇格爾和來自非洲塞內加爾的斑霸都表達了畢業後想繼續留在台灣籃壇發展的意願,而蘇格爾的蒙古同胞白鹿雙雄(白薩、沙鹿)也都想留在台灣繼續練書和打球發展。

白薩昨天狂摘34分包括7個三分球,他目前是UBA本季前五大射手,他在台灣彰化念書練球,深深感受到台灣大學生的善良安定環境,他和今天打出27分14籃板球的198公分中鋒蘇格爾都希望能續留台灣打球發展。

今年UBA男生第一級8強賽有5隊是吸收外籍學生好手打天下,包括兩度奪下總冠軍的健行科大,三度稱霸UBA的師大,以及政大、世新大學、中州科大,而且後三所學校的外籍學生足足有10人以上,足可組織一支大學聯隊。

中州科大的蒙古軍團(右邊三人)構築全隊一半得分火力,都希望能續留台灣打球深造。

中州科大的蒙古軍團(右邊三人)構築全隊一半得分火力,都希望能續留台灣打球深造。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