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打造UBA的老八傳奇,本季UBA第一中鋒斑霸再帶領中州科大籃球隊闖進四強後,開心的灑水到超哥頭上,演出本季賽是最頑皮的一幕。

超哥的老八傳奇 許智超帶領中州科大創造隊史雙紀錄 今年HBL和UBA雙晉級的唯一怪咖教練

HBL和UBA第一位能同時身兼兩支高中、大學隊總教練的許智超博士,今年奇蹟式帶領兩隊雙雙闖進HBL和UBA男子組的前八強,今天更帶領中州科大從逆境中突圍而出,先後擊敗兩支UBA總冠軍的國體大、輔仁大學,今天又趁勝追擊,以83比75擊敗去年亞軍義守大學,大爆冷門取得三連勝,提前確定晉級UBA男生第一級的四強決賽圈,被譽為智商超級的許智超教練一舉創出HBL和UBA雙料八強傳奇紀錄,以及UBA史上罕見的老八傳奇。

108學年度富邦UBA大專籃球聯賽第一級賽事的男生組複賽已經打完6天24場,晉級前4強名單由普被看好的健行科大、師大、輔大順利取得前三張門票,至於第4張決賽門票則是意外由排名第8的中州科大異軍突起搶走,中州科大雖然首戰去年總冠軍隊健行科大失利,但隨後以74比64從世新大學身上取得八強賽第一勝,而後以76比83輸給排名預賽第四的政大,但休息一天後連奪3勝,包括74比67擊敗預賽第三的輔大,再以93比68輕取國體大,今天更以8分之差將排名第5的義守大學淘汰出局,成為史上第一支晉級四強決賽的中州科大團隊,也是彰化縣史上第一支打進UBA4強的大學。

創造單場30分和25個籃板球超級雙十紀錄的斑霸,賽後擁抱隊友和教練,感謝上蒼讓他在UBA圓夢,他也在本季UBA打出全聯盟第一中鋒身價。

創造單場30分和25個籃板球超級雙十紀錄的斑霸,賽後擁抱隊友和教練,感謝上蒼讓他在UBA圓夢,他也在本季UBA打出全聯盟第一中鋒身價。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