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玩都在日本東北百萬YouTuber三原慧悟與JR東日本聯手兩天一夜的溫泉巡禮展現日本東北南部的魅力

為推展日本東北觀光,2020年1月,日本鐵道公司JR集團旗下最大的JR東日本,攜手百萬YouTuber三原慧悟,展開兩天一夜周遊日本東北南部─宮城縣、福島縣以及山形縣的10處溫泉巡禮;透過上、下兩集影片呈現日本東北的魅力。

JR東日本仙台站會設置期間限定「YORI未知仙台PORTAL」,將有智慧型機器與專業服務人員提供海外旅客各式便捷服務。

2019年12月上旬,三原搭乘虎航從桃園出發,下機後直奔福島縣。除了日本東北溫泉之旅的計劃以外,追加了「旅途中大啖50顆溫泉蛋!」的挑戰。

在第一站福島飯坂溫泉買了50顆溫泉蛋後,本次日本東北之旅就算正式開始!搭乘JR東日本,巡迴福島縣1處、山形縣4處以及宮城縣5處,總共10處不同的溫泉。
從福島縣移動到山形縣時,搭乘車廂裡有足湯的新幹線「Toreiyu Tsubasa」號;之後搭乘觀光列車「Resort Minori」號,從鳴子溫泉站移動到仙台站。

在山形縣時入住渡假村「Shenesuhaimu金山」,並在宮城縣的鳴子溫泉峽挑戰繪製日本傳統工藝品─芥子娃娃。本來應該一邊讚嘆著日本東北南部秀麗的風景與美食,一邊悠哉地享受泡溫泉。但是本次只有兩天一夜,行程相當的緊湊,還要在各據點間不斷移動!這樣三原究竟能不能在旅程中成功吃完50顆溫泉蛋呢?請千萬不要錯過!
請觀看上下兩集影片,一起跟三原感受日本南東北冬天的魅力吧。






資料照片 風尚精選提供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