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議員林碧秀和民政局長吳世瑋頒市政顧問聘書。(記者林重鎣攝)

市議員林碧秀偕同民政局長吳世瑋至大里工業區頒發市政顧問聘書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頒發市政顧問證書給對市政業務推動、社會公益服務等有卓著貢獻的地方人士,市議員林碧秀偕同民政局長吳世瑋、大里區長鄭正忠及多位大里區里長專程前往大里工業區頒發市政顧問聘書給榮峻公司董事長林素娟女士。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很感謝林董事長隊市政業務推動的協助及熱心公益的善舉。林碧秀也表示,林素娟董事長事業經營有成,並身兼消防局第三大隊婦女防火宣導隊顧問團團長,地方上只要有弱勢民眾需要協助,她都會竭盡所能協助,公益活動更是出錢出力,可說是成功企業家回饋地方與鄉親的最佳典範。

同時,因林董事長在大里工業區一帶與多數公司工廠有良好的互動,相信林市政顧問一定能將市政府的一些嘉惠有益中小企業的施政措施傳達至大里工業區的廠商,也能適時的將廠商意見反應給市政府參考。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