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活動,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在現場與志工一起搬物資,並發放慰問金給低收入戶,讓低收入戶備感溫馨。(特派記者凃珮雅攝)

少一些政治口水 多一點愛心行動 議長張清照和立委候選人林佳新寒冬送暖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少一些政治口水、多一點愛心行動」,台中市議長張清照4日上午連跑二個寒冬送暖活動,以具體行動親自搬運物資並發放慰問金給低收入戶,立委候選人林佳新也加入行列,以具體行動拋磚引玉,為社會點燈。

紫雲巖主委吳勝隆說,這項冬令救濟活動持續數十年不間斷,今天發放超過十萬台斤白米及其他物資及每戶三千元慰問金,感謝議長張清照從副議長任內至今,出錢出力,並且親自參加這項活動,給社會正面的示範。

議長張清照在現場親自發放慰問金,也一一問候低收入戶。他說,「莫忘世上苦人多,社會應該少一些政治口水,多一點愛心行動」。 因為社會的角落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只要大家發揮一點點愛心,人間處處有溫情,用具體行動照顧弱勢就是為社會點燈。

立委候選人林佳新也到現場,協助搬運物資,每包重達五十台斤的白米,扛起來不費吹灰之力。他說自己平時務農,搬貨是家常便飯,能夠幫助到弱勢才重要,他更敬佩紫雲巖發揮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的精神,默默行善,十萬台斤白米加上大批物資不是小數目,所以一定要來共襄盛舉。

清水紫雲巖一早八點進行冬令救濟,發放大批物資給清水區及沙鹿區鹿峰里、鹿寮里、西勢里、清泉里、公明里,共536戶低收入戶。

清水紫雲巖一早八點進行冬令救濟,發放大批物資給清水區及沙鹿區鹿峰里、鹿寮里、西勢里、清泉里、公明里,共536戶低收入戶。(特派記者凃珮雅攝)

忙完紫雲巖冬令救濟活動,張清照馬不停蹄趕往梧棲區,參加頂寮里寒冬送暖活動。頂寮里長鍾金水愛心不落人後,每年備妥大批物資發放給低收入戶,每戶可領到白米、衛生紙、泡麵、罐頭等等共25項物資和慰問金;張清照在現場與志工一起搬物資,讓低收入戶備感溫馨。

清水紫雲巖4日一早八點進行冬令救濟,立委候選人林佳新也到現場,協助搬運物資,每包重達五十台斤的白米,扛起來不費吹灰之力。(特派記者凃珮雅攝)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