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耀燊榮任天行健桌羽球協會第六屆理事長

官耀燊榮任天行健桌羽球協會第六屆理事長

 

天行健桌羽球協會是位於美崙山上的優質運動社團,從民國73年成立至今已有35年。主要以提倡娛樂,增進個人健康,促進家庭幸福為宗旨,任務為促進桌羽球運動發展,在歲末年終前夕天行健桌羽球協會選擇在芳村餐廳舉行第五屆會員大會同時選出第六屆理監事人選,經過選舉結果第五屆潘彩燕理事長卸任由官耀燊榮任協會第六屆理事長並由吳東昇議員擔任監交人。

 

天行健桌羽球協會除了舉辦運動賽事外,也很重視會員間的聯誼。108年度會務工作報告內容為:1月12日辦理歲末聯歡活動於花蓮花餐廳、1至12月每月慶生活動於美崙山球場、2月5日辦理新春團拜於美崙山球場、4月21日辦理桌球會內賽於美崙山球場、5月4日慶祝母親節活動於花蓮花餐廳、5月13日至17日舉行港珠澳五日遊、8月3日辦理慶祝父親節活動於芳村海鮮餐廳、8月18日辦理慶讚中元普度於美崙山球場、9月8日辦理慶祝中秋節活動於太平洋公園、10月6日辦理慶祝35週年活動於美崙山球場、10月6日慶生會及下半年度會內桌球賽於美崙山球場、11月24日至25日辦理年度會員旅遊於台東等活動。

 

天行健桌羽球協會訂定的組織章程裡提到:協會設置理事九人、監事三人,由會員選舉之。經過會員大會的選舉結果,第六屆理監事名單(任期109年至101年)產生:理事長:官耀燊、常務理事: 江如玲、陳建銘、理事:吳冉妹、謝銀妃、林正己、黃西森、王仁滄、陳佳新、常務監事:羅兆華、監事:潘彩燕、莊秀鳳。

 

第六屆官耀燊理事長在此感謝提到:天行健桌羽球協會成立35年來歷屆都有建設與貢獻。會員們在山上同好及互助合作,使原本的荒地成為今日的樂土。如今不僅球技日進、身心健康,也培養出難得的情誼,和樂融融如一家庭,感謝各位會長、委員、會員的熱心奉獻與護持。古人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們有緣聚在此山上,正是實踐古德佳語,效法天行剛健不已的精神,自強不息。

 

圖文一:第五屆潘彩燕理事長(右)卸任由官耀燊(左)榮任協會第六屆理事長並由吳東昇議員(中)擔任監交人。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