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隻大鬧台三線 竹縣警方出動圍捕

【特派記者丁薪叡/新竹報導】 竹縣新埔分局東安派出所日前零晨5時獲報竹廿八之一線有豬仔在馬路逛大街,警員陳品安至現場查看,發現一隻豬仔正大搖大擺往台三線五十八點五公里處遊蕩。
 新埔分局表示,零晨時分天未亮,為了保障行車安全,警員陳品安偕同關西分駐所員警合力圍捕小豬。拿出繩索對豬仔又圈又套,但仍被豬仔掙脫,隨後豬仔在中線車道狂奔,還邊跑邊大便,險些到外側車道,這時員警趕緊上前擋住豬仔去路,沒想到豬仔火氣非常大,突然暴衝出來想撞人,場面相當驚險。
 經多方聯繫,輾轉得知飼主為何人,並通知前來處理。飼主抵達現場後,表示因圍籬破了,豬才會跑出來,對警員表達歉意,也跟大家說遇到豬隻不要緊張亂跑,這樣反而會引來豬的追逐,最後把豬交給飼主帶回,才結束這場豬仔大鬧台三線記。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