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公司第四區處榮獲108年度台中市「幸福職場」四星獎,處長蕭淑貞於20日率隊在台中市政府惠中樓1樓中庭接受勞工局長吳威志表揚。(記者林獻元攝)

台水公司第四區處榮獲台中市「幸福職場」四星獎

台水公司第四區處榮獲108年度台中市「幸福職場」四星獎,處長蕭淑貞於20日率隊在台中市政府惠中樓1樓中庭接受勞工局長吳威志表揚。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的幸福職場評選活動,係為提升職場之友善工作環境,健全勞動制度,促進勞資和諧,增進勞工福祉。依據「和諧的勞資關係」、「健康的職場環境」、「友善的勞動制度」、「共融的無礙職場」、「永續的職涯發展」五大指標進行評選。

台水公司第四區處長蕭淑貞表示,台水公司向來重視員工的職業安全及健康、工會與事業主的共同合作及積極推動員工教育訓練的精進,另台水公司的返鄉媒合政策及員工協助方案每年提供4小時張老師免費的心理諮商,更是獲得員工好評。

本年幸福職場評選,從近70家參加評選的公民營事業單位中,共評選出五星獎、四星獎及三星獎幸福職場事業單位,台水公司第四區處獲得第二名之「四星獎」殊榮。

蕭淑貞表示,台水公司第四區處除積極戮力於提供台中市及南投縣民眾「量足質優用水」之使命外,更關心員工在職場上身心靈等狀況的調和,期能成為幸福職場之典範。

本次在眾多事業單位參加評選中,得到台中市政府的肯定,得到四星獎之肯定,備感榮耀。未來本處仍將秉持著幸福職場理念,營造「和諧、健康、友善、共融及永續」之職場環境。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