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宏輝競選辦公室成立   由林智堅擔任主委

【記者黃紹恩/新竹報導】 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宏輝8/31舉辦競選辦公室成立記者會,並公布競選團隊陣容,包括民進黨黨團立院總召柯建銘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市長林智堅擔任主任委員、新竹科學園區同業公會理事長沈國榮出任後援會總會長等重要核心幹部,競選團隊將於9/1北上接受蔡英文總統授證。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柯建銘總召、林智堅市長、後援會總會長沈國榮率領各後援會長,同台為鄭宏輝加油打氣,鄭宏輝表示2020是一場抉擇民主與專制的選舉,也關係著台灣這個民主社會的未來。過去四年林智堅市長主政下創造的「新竹經驗」,讓新竹市成為全國第一名的幸福城市,未來新竹市更需要有專業立委在國會發聲,為新竹市爭取更多建設。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鄭宏輝能夠延續柯總召給人溫度的特質,不管是身邊同事或是地方,都充滿溫暖,進入國會,必能跟總召一樣有好的協商能力,為新竹市民爭取最大的權益。
 榮譽主任委員柯建銘表示,從政27年的鄭宏輝,專業、有戰力、穩定且成熟的人格特質是作為一名從政者須具備的能力,過去宏輝從法案助理擔任起,不論是在提案或是質詢稿都相當認真且專業。
 主任委員林智堅表示,土生土長的鄭宏輝,除了在台大的就學時期,都在新竹在地深耕服務,從28歲當選議員,至今已服務了20年。「選對人、會做事」懇請大家唯一支持最在地、專業、有經驗的立法委員候選人鄭宏輝。
 後援會沈國榮總會長表示,他曾擔任台中縣主委與時任最年輕的民進黨主委鄭宏輝共事過,專業認真是宏輝的特質,相信宏輝能為新竹爭取更多預算。
 鄭宏輝表示,2020選舉有三個任務,第一項是助小英護台灣,支持小英捍衛台灣主權,不讓香港事件變成明日台灣。第二項是推動台灣智慧經濟,台商回流,吸引外資。最後一項是推動新竹市成為宜居城市。幸福台灣之所以幸福,是因為有自由民主的價值,為了下一代的幸福,請支持台灣隊鄭宏輝。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