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1月二度攻蛋 八三夭放話 萬人演唱會全新主題全新視覺帶給大家不一樣內容

正在緊鑼密鼓進行「一事無成的偉大」世界巡迴的搖滾天團八三夭,(31) 日特別回到台北西門町電影街舉辦「2019 八三夭生日趴 夭怪嘉年華」活動,兌現每年都要與歌迷一起慶生的約定。在記者會上搶先爆出超大喜訊,宣布八三夭將於今年 11 月 23 日重返臺北小巨蛋,並且會準備截然不同的演出內容,全新主題和視覺概念也將在近期正式公開。「就是不想給歌迷同一套!」表達出始終不變的熱血態度,重磅消息一揭曉,立刻引發現場上千名死忠歌迷尖叫呼應。

這個夏天,八三夭馬不停蹄征戰世界各大城市,除了屢屢創下滿場佳績的「一事無成的偉大」香港、上海、北京等場次,後續也將前往東京、首爾作專場演出;中間還穿插了日本 Summer Sonic 音樂節、海洋音樂祭等國際指標性活動,讓團員再次感受到「音樂不分語言」的巨大能量。吉他手劉逼說:「或許因為去年夏天只有在台北舉辦兩場小巨蛋演唱會,相隔兩年的巡迴可以感受到各地歌迷更加熱情,除了全場大合唱,更是從頭跳到尾。」記者會上,跟著八三夭一路完成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共超過三萬人演出的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也代表送上生日祝福,除了與八三夭共同揭曉全新巡迴即將啟動,邀請五位團員拿起刺刀進行刺破氣球儀式,象徵突破重圍、再衝秒殺!期待八三夭持續創造有如「搖滾拿破崙」般的精彩成績!

而談到上海場與民謠雙人組合「房東的貓」同台首唱新歌,主唱阿璞表示:「因為本來就很喜歡他們的音樂,因緣際會認識後就有了一起寫歌的想法,用八三夭的搖滾、撞上房貓的文藝,就誕生了這首〈不搖滾〉。」歌詞描述著「長大是不知不覺不搖滾的過程,卻讓我活成獨一無二」的超 Rock 人生哲學。藉此契機,阿璞也透露下半年除了再次攻佔台北小巨蛋、展開全新巡迴之外,期間也會搭配多首新單曲曝光,籌備許久的全新創作專輯也預計在明年發行,期待與世界各地的夭怪們都能再次相聚!

今年八三夭的生日趴有別於過去的 Live House 售票演出,選擇回到 2012 年曾經挑戰封街開唱的西門町,與歌迷相約電影街舉辦「2019 八三夭生日趴 夭怪嘉年華」,以融合多元曲風的音樂節形式呈現,除了代表「保持初衷」、更是要繼續「搞大的」!因為曾受到許多樂壇前輩提攜、照顧的八三夭,終於完成萬人演唱會的里程碑後,也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把許多新生代很棒的音樂人介紹給自己的歌迷,所以才誕生了這樣的想法。從下午三點開始,魏嘉瑩、婁峻碩、Vicky 陳忻玥和 Vast & Hazy 將輪番上陣,而八三夭團員也會個別登台與他們 JAM 一段,精彩火花值得期待;晚上七點則由八三夭進行壓軸演出,好友 LuLu 黃路梓茵、Leo 廖人帥也將驚喜現身,帶來專屬於生日趴的超限定合作。




資料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