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高中熱門音樂社寒假成果發表會」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台東高中熱音社創於1997年9月由林弘斌老師指導至今。早期以民歌社彈唱模式成立,於2000年因應音樂風氣的轉變,更名為台東高中熱門音樂社。

台東高中熱音社定期於每年寒假期間舉辦小型成果發表會,於6月舉辦大型成果發表會。寒假小型發表會邀請已經畢業學長回到台東高中熱音社與學弟交流,讓學弟有學長經驗的傳承。今年特別因應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推行藝文活動,遂於108年2月2日假台東生活美學館二樓大禮堂舉辦,將台東高中熱音社的成果推廣到校外。大型發表會則是針對在校熱音社員學習舞台經驗與增加自信。除此之外台東高中熱音社每年承辦台東高中校園內的東中杯樂團大賽和全台東縣國高中職社團聯合發表會,而且每個月皆有公家機關邀約表演。社員皆以課餘休閑時間並不影響課業情況下練習,熱音社歷屆以來有三位社員發行過音樂專輯,四位考上台大,證實了玩音樂的小孩一樣可以有優異的成績。

台東高中熱音社因學校經費短缺下,無法向外燈光音響公司承租器材,歷年來的舞台燈光音響系統皆由社員自行學習與操作架設。養成了社員間互相合作,更增進彼此間的情感與熱音社的永續發展。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