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春聯義賣 成警助年邁長輩溫暖過年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熱心揮毫做公益!」成功警察分局舉辦「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治安、交通安全宣導暨愛心春聯義賣活動。勤指中心主任鄭世華為警界書法高手,運筆玄妙入神、揮翰成風,引起成功鎮民熱烈迴響,吸引許多鄉親前來樂捐做公益,義賣所得則由分局長方秋梅偕同志工中隊,全數捐贈給聖心老人日照中心,讓年邁的長輩們一同平安過好年。

勤指中心主任鄭世華發覺成功鎮內有許多老人因年邁無法工作經濟困頓,或是子女已旅居外地無人照料,仰賴社福機構提供日照等服務。遂萌生「揮毫寫春聯做公益」的念頭,於是結合分局同仁及志工中隊共同舉辦此活動。警方也在現場設立機動派出所,提供民眾申請提款護鈔、舉家外出等貼心服務;並宣導連假出遊時應遵守交通法令及配合警方交通疏導措施,並善用即時路況APP或收聽警廣路況;也呼籲民眾年節期間對公務員不送禮、不邀宴,以維護公務員清廉形象,建立優質社會風氣。

成功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鄭主任貢獻所學做公益,關懷社區老人,分局同仁亦在場實施交通安全、防搶、防竊、防詐騙及政風宣導等宣導活動,此次活動不只充滿愛心,也兼具教育意義,希望大家能多關心家中長輩、多關懷獨居的左鄰右舍,期望每位鎮民都能平安、歡慶過新年。

愛心春聯義賣 成警助年邁長輩溫暖過年

愛心春聯義賣 成警助年邁長輩溫暖過年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