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警暖心所長引社會愛心資源關懷弱勢「揪感心ㄟ 」!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池警暖心所長引社會愛心資源關懷弱勢「揪感心ㄟ 」!

「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昨(28)日22時起至2月11日24時止,為期15天,期間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除了治安與交通外,關山警分局池上分駐所所長廖建全發送社會善心團體購買之「愛心米」240公斤及毛毯等物資關懷弱勢,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暖流,善行也深獲鄰里們的肯定與稱讚!

關山警分局池上分駐所所長廖建全善心不落人後,於勤餘常參與縣內善心團體活動,也常捐贈善款,幫助弱勢家庭及身心障礙人士,善行善心深受同事之肯定!於農曆春節前,廖所長在與善心團體聚會時,建議是否可資助生活物資,協助轄內弱勢家庭度過寒冬,此提議獲得該團體之響應,遂購買5公斤裝白米,共計48包(240公斤),由廖所長與警勤區同仁發送,就因廖所長這樣一個起心動念,順利引進善心團體資源,並將「愛心米」送到需要的民眾手上,總計共約發送20餘戶;除此以外,分局長蔡耀順也引屏東潮州佛教團體愛心資源,由池上、關山及鹿野等三分駐(派出)所,分別轉贈地方弱勢民眾17(或16)條愛心毛毯,讓民眾可以暖暖的度過寒冬;員警巡邏時正好看到有一拾荒長者,很暖心的贈送其愛心毛毯,因為是警察送的,讓她感到又驚又喜,也一再對警察說「金多蝦」!義行均深獲地方民眾的肯定與好評!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三項工作為主軸,其中治安與交通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另針對民眾安心的部分,提供舉家外出巡簽、護鈔、景區機動派出所及關懷民眾等加值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就是要讓民眾在豬年,都能過個諸事吉祥的好年!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