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暖! 善心人士林裕峰事業有成眷顧故鄉贈愛心紅包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鄉善心人士林裕峰先生事業有成,眷顧鄉土,響應「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今(30)日針對鄉內120戶家戶,捐贈新春紅包,每戶發給3千元,金額合計新台幣36萬元整。本次受贈家戶特針對鄉內60歲以上低(中低)收入戶及其他急需救助之弱勢家戶,願能透過己力,協助在經濟上居於弱勢的家庭,使民眾在農曆新春來臨前,享有來自社會的溫暖及關懷。

林君對鄉內弱勢民眾的照顧不遺餘力,盡己所能將善心化做實際行動,自102年起與公所聯繫配合,捐贈善款,迄今已行善七年之久,願能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社會賢達發揮愛心,注入資源,加惠鄉民。

今天由林君女兒林慧芬小姐、林慧貞小姐親至會場致贈紅包予120戶弱勢家庭,並邀請鄉長林峻輔共同參與,致贈感謝狀,感謝林裕峰先生對於冬山鄉弱勢家庭長久以來的用心與付出。

今天並合併辦理頒發「榮譽鄉民獎」,獲獎者分別為本次善款捐贈人林裕峰先生、李建德先生(現年88歲,目前經營億昌加油站,於事業及經濟基礎稍加穩定後,不忘關懷社會弱勢,捐贈本縣消防局救護車乙輛)。

透過公部門與民間攜手合作,積極建構福利輸送之平台,藉由公私協力,讓社會的暖流與公部門緊密結合,並能拋磚引玉,促發民間單位及社會善心人士共同響應,將愛心傳承,打造「安居」、「樂業」的友善環境。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