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調皮!馮紹峰亂入台詞 逗樂趙麗穎飛踢!姊妹情噴發 趙麗穎想組女團!?

夫妻檔趙麗穎與馮紹峰同台演出《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兩人在劇中也展開了夫妻生活,馮紹峰戲外十分幽默,惹笑趙麗穎也是常有的事,令人更加好奇,兩人的相處之道。

馮紹峰曾表示趙麗穎拍戲時非常認真,「跟他對戲要小心,要認真,不能馬虎的。」因為上戲前,趙麗穎需要花很多時間準備劇本,馮紹峰則是屬於短暫記憶力,現場劇本不離手,努力背台詞。劇中有一幕為趙麗穎跟馮紹峰在公布科考放榜時相遇,馮紹峰稱呼趙麗穎戲中的角色小名「小六」,後面自己多加了一句台詞,「你也中了」,惹笑趙麗穎,趙麗穎立刻作勢要飛踢對方,笑說:「你哪個招!?」

另外,趙麗穎飾演的盛明蘭,與盛家的兩位姊姊墨蘭(施詩 飾演)、如蘭(張佳寧 飾演)互動頻繁,某場戲明蘭對著墨蘭說「咱們姐妹是一個團體,因為姊姊犯了錯,我這個做妹妹的也要平白無故受牽連。」趙麗穎自己講完絲毫沒察覺「團體」一詞不適宜,是「一體」才對,惹得施詩笑說:「我們是個女團!」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在台灣得到許多人的關注與支持,趙麗穎得知後也非常開心,她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聽說《知否》在台灣播得很好,很高興大家這麼關注《知否》與盛明蘭。最後也祝大家新年快樂,諸事大吉,請持續鎖定LINE TV。」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在LINE TV全台獨家播出。





資料LINE TV提供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