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慰問社福機構致贈春節加菜金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宜蘭縣長林姿妙特於今(29)日拜訪縣內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懷哲復康之家及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私立聖嘉民啟智中心2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致贈春節加菜金,慰勞工作人員終年辛勞並關懷身心障礙福利機構住民的生活情況。

宜蘭縣內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皆由財團法人所設立,屬公益慈善性質並以協助身心障礙者為主要協助對象,是縣府多年推動社會福利的好伙伴。為此,林縣長特別感謝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對縣內身心障礙朋友及其家庭的協助,由於工作人員24小時全年無休及無私的默默奉獻,讓身心障礙朋友在機構中得到滋養與獲得正向力量,更有勇氣與能量面對人生。縣政團隊將持續連結社會各界資源,打造宜蘭成為最適宜居的縣市,讓身心障礙朋友在充滿關懷與愛的環境中生活。

林縣長希冀藉由春節的慰問關懷,讓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內身心障礙朋友,感受各界的溫暖與關懷,並祝福宜蘭縣所有縣民春節快樂!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