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菜鳥鋒線好手陳薇安,今天累計在WSBL生涯第一球季率先得分破百,達到109分,是WSBL本季第一人。

陳薇安連續5戰得分破20 本季WSBL第一位得分破百的女將 華格納確定要徵召參加義大利世大運

國泰女籃隊今天毫無懸念的以88比60輕取台電女籃隊,國泰隊菜鳥前鋒陳薇安改守中鋒位置,她上場30分鐘居全隊之冠,也連續第5戰的得分突破20分,今天摘下23分,累計生涯WSBL得分率先破百,是本季WSBL攻上109分的第一人,美國NCAA傳奇教頭  華格納Albert Kenyon Wagner說,陳薇安毫無疑義的會被徵召代表我國參加今年義大利世大運的女籃賽,上屆世大運女籃賽在台北舉行,中華隊奪得銅牌。

華格納Albert Kenyon Wagner教練說,今年陳薇安和黃鈴娟都已經從文化大學畢業,但兩人都符合FISU世大運規定,可以繼續參加一屆世大運女籃賽,而尚在文化大學四年級就讀的羅蘋和黃柔甄,也都展示了可以被徵召的身手,所以她們應該都有機會納入世大運的最後12人名單內。

國泰今天在上半時表現出強烈信心,以58比20大幅領先台電隊38分,尤其是第二節國泰隊以29比9打得令對手無招架之力,所以下半時國泰隊總教練基本上是以B隊陣容和台電對練兵,也就是以永仁系統的黃鈴娟、陳薇安、羅蘋、黃柔甄4個人搭配較少上場的歐婕或韓雅恩主戰,而歐婕上場26分鐘摘下13分,命中率高達60%。

黃鈴娟今天投進4個三分球,摘下22分,也相當搶眼,不過陳薇安三分球投一進一,兩分球命中率67%,加上4罰全進的完美表現,還是證明鄭慧芸總教練重用她是不負所托。

國泰隊陳薇安高命中率的霸氣表現,已經可以讓老牌射手藍浩語(右下)可以輕鬆坐在板凳區休息。

國泰隊陳薇安高命中率的霸氣表現,已經可以讓老牌射手藍浩語(右下)可以輕鬆坐在板凳區休息。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