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隊洋將天使得分創新高,以103比102險勝璞園一分。

本季第一人 璞園教練麥班達被判決禁賽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在第16季SBL例行賽1月27日璞園與臺銀之戰中,因兩度向裁判抗議過當,遭判罰技術犯規離場,經賽後裁判報告確定屬對裁判不禮貌之行為,依據現行SBL球團管理辦法第三條相關規定,麥班達總教練將禁賽一場並罰款一萬元。
依據賽後裁判報告指出,麥班達總教練第一節結束時進入球場對裁判大聲咆哮,判技術犯規一次;第三節剩餘2分03秒時因辱罵裁判判技術犯規一次,單場累計兩次技術犯規剝奪比賽權利離場。
因麥班達兩次技術犯規均屬於對裁判不禮貌之行為,依現行SBL球團管理辦法第三條第一項之規定,處禁賽一場及罰款一萬元之處分,禁賽令將於2月21日璞園VS達欣之戰進行,罰款處分本會將另行發函通知。

台銀隊洋將天使飆出職業生涯新高39分外帶9籃板,包含終場前9.3秒的逆轉三分球,幫助台銀本季首度單場得分「破百」,以103比102擊敗衛冕軍璞園。

麥班達總教練(右)被判禁賽一場,他是上季璞園隊封王的冠軍總教練。

麥班達總教練(右)被判禁賽一場,他是上季璞園隊封王的冠軍總教練。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