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力仁是籃球浪人,最近四年換了四個球隊,總算最近在裕隆隊找到定位。

林力仁的三分球4投3中 裕隆5點開花 狂勝富邦30分

本季已經連輸富邦勇士三場的裕隆隊,今天在轉隊浪人林力仁三分球4投3中的帶動下,全隊三分球大爆發,共有5人投進15個三分球,裕隆竟然在末節打了一波30比7的懸殊差距,得以105比75大勝富邦30分,終結了本季裕隆連輸富邦三場球的不光彩紀錄。

林力仁曾在璞園隊效力5年,是璞園隊創SBL史上第一個4連霸紀錄的忠實球員,但因璞園隊人才濟濟,林力仁最後被迫另覓更寬廣舞台,先後轉戰金酒、台銀、裕隆,被定位為三分球外線射手,但一直都沒有設定為先發核心,直到最近裕隆隊傷兵累累,包括主力周士淵、呂政儒都高掛傷號,林力仁才總算有較多發揮機會。

在林力仁三分球外線發威下,裕隆隊火力全開,林韋翰創下雙十,有17分13助攻,胡凱翔也改寫本季平均8.4分的紀錄,狂轟31分含5個三分球。

胡凱翔(左)狂轟31分,一改本季得分個位數的手氣,為新年帶來喜氣。

胡凱翔(左)狂轟31分,一改本季得分個位數的手氣,為新年帶來喜氣。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