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市發放千餘戶愛心紅包縣市雙首長擔任一日志工協助

雖然寒流來襲,屏東市卻充滿暖流!屏東市聖帝廟慈鳳宮、都城隍廟及玉皇宮,總計捐贈1050戶低收入戶家庭,每戶新台幣1千元紅包壓歲錢,於26日由社會課同仁協助同步發放;縣長潘孟安與市長林恊松接連到三間廟宇擔任一日志工,協助發放愛心紅包與福袋,林市長也頒發感謝狀感謝廟方善行義舉,讓弱勢家庭在春節前感受寒冬中的溫暖。
為讓弱勢家庭好過年,屏東市三家廟宇於上午九時開始同步發放愛心紅包,分別是聖帝廟慈鳳宮捐贈375戶、屏東都城隍廟捐贈343戶、玉皇宮332戶,提供弱勢家庭每戶新台幣1,000元紅包壓歲錢,希望讓受贈民眾能快樂過新年。
縣長潘孟安與市長林恊松不但親至現場了解發放情形,雙首長同時化身為志工,協助行動不便及長者領取,關懷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更感謝廟方以信徒善款配合做公益的善心。
林市長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聖帝廟慈鳳宮與屏東都城隍廟及玉皇宮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博愛精神,自102年起長期關懷照顧弱勢民眾,展現「施比受更有福」愛心,期望藉由拋磚引玉,大家一起來關懷弱勢,未來仍將匯集各界善心人士之捐輸,將愛心傳遞至每個需要的角落。
市公所也提醒,紅包可保留到星期一下午五點,未領取的民眾可前往廟方領取。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