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弱勢過好年 羅東鎮公所、善心人士共發放物資助弱勢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農曆春節即將來臨,為使弱勢家庭感受羅東鎮公所與社會之關懷,於今(26)日在羅東鎮公所,辦理低收入戶春節物資發放活動。

今天發放對象為低收入戶270戶,於春節前每戶發放春節慰問金1,500元,當日並發放社會救助糧2,700公斤、善心人士捐贈白米1,350公斤、紅富善坊教育基金會捐贈禮券270份及結合羅東鎮救濟協會發放該鎮中低收入498戶春節慰問金當日如未能領取,於1月28日至30日上班時間仍可至鎮公所領取物資,讓弱勢家庭能於春節期間安心過好年。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寒冬送暖是對所有需要幫助的鄉親,羅東救濟協會提供非常多的物資,還有愛心鄉親也提供很豐富的物資,在鎮公所發放,一年一度物資發放有紅包、白米,鎮公所也貼心提供5萬元現金。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