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事大吉迎新春屏東郵局贈春聯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屏東郵局為慶祝中華郵政123週年,於1月22日上午9點舉辦了「豬事大吉揮毫贈春聯」活動,特別邀請多位書法名家在屏東民生路郵局營業廳挽袖揮毫,並於現場免費贈送給民眾。
今年適逢中華郵政成立123週年,為擴大慶祝並感謝用郵客戶的長期支持,中華郵政公司特地在春節前於全省各地方郵局舉辦豬年賀歲贈春聯活動。
屏東郵局於1月22日上午,在屏東民生路郵局營業廳邀請多位本地書法名家於現場大筆揮毫,將過年吉祥的祝賀話語一一寫在春聯上,並免費贈送給民眾。
許多用郵顧客及路過民眾都爭相索取,或是請名家書寫想要的賀詞,將帶有傳統年節氣息的吉祥春聯帶回去布置家中,期望豬年「豬」事吉祥。
屏東郵局邱局長琇瑾表示,台灣人習俗上過年前都會將家門口的舊春聯給換新,代表新的一年到來,只是現在的春聯大多都是工廠印刷製作,少了以前毛筆書寫的人情味。
郵局長久以來給人的感覺就是好鄰居、老朋友這麼親切,就像親手寫的春聯一樣溫暖,也因為民眾的喜愛,中華郵政才能順利邁入第123個年頭,舉辦贈春聯活動就是為了感謝客戶的支持與愛護,希望大家豬年都能「豬」事大吉,珠「豬」引金福。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