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護士代表大會 「媽媽市長」感謝白衣天使的付出與辛勞

護理師護士代表大會 「媽媽市長」感謝白衣天使的付出與辛勞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

台中市護理師護士公會今(19)日舉行第26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共388位會員代表參加,「媽媽市長」盧秀燕也代表市府出席共襄盛舉。「感謝白衣天使,有你們真好!」盧市長肯定護理人員辛勞,強調市府重視護理師權益,衛生局和工會也將攜手為大家服務,保障職業環境及安全。
盧市長今日在衛生局長曾梓展陪同下出席護士代表大會,她頒獎給12位獲選的護理專業形象代言人,希望藉由她們的代言,讓護理專業及服務熱忱能被更多人看見。
盧市長表示,身為六都唯一的女性市長,她十分了解職業婦女的辛苦。護理人員是醫院不可或缺的重要人力,也是最受病人及家屬倚賴、信任的人員,為改善護理人員的勞動條件,台中市將持續配合衛生福利部護理改革相關計畫政策之推動,確保病患照護品質及安全。
衛生局長曾梓展也表示,為確保台中護理人員工作權益,衛生局持續密切監測全市護理人力,如有異常,將啟動無預警主動查核機制,並會同勞工局前往醫院查核及輔導,以保障護理人員良好的執業環境。

護理師護士代表大會 「媽媽市長」感謝白衣天使的付出與辛勞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