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饗宴~傳愛家扶~給予孩子力量展望未來

『一日不畫 一日不食』為86歲的李進安老師奉行至今的人生座右銘 ,今日捐贈23幅水彩創作畫品給屏東家扶中心,響應支持屏東家扶中心108年弱勢學生寒假獎助學金。
李進安老師為屏東中學退休教師,任教期間經常碰到弱勢學生,不捨弱勢學生因家境而影響學業及未來,任教期間就經常關注學生需要並予協助。退休之後對社會弱勢族群仍相當關注,繼前年捐贈家扶畫作,今年老師再度挑選23幅畫作支持屏東家扶,希望透過藝術愛好者的收藏一起響應家扶助學計畫。
就讀大四的香君在今日畫展中代表家扶學子感謝李進安老師,父母於前二年前相繼過世,目前自己一人獨力面對生活,本次是最後一次領獎學金,學期結束後將踏入另一旅程,有感於就學期間接受很多人的幫助,也藉此機會代表家扶學弟妹們向李老師這樣無私的捐款人致上謝意。香君也期許自己未來能當個手心向下的資源提供者。
畫展中,家扶新任林新安主委、潮州分區鄭秀填主委、鄭碧玉前主委熱烈支持李進安老師,紛紛響應捐款收藏老師畫作。來自高雄的百岳登山體育用品社負責人林啟文,因愛好大自然而投入環保、登山活動,也響應支持老師畫作,響應收藏老師自然樸實畫作捐助20萬元獎學金。
屏東家扶中心傅敏?主任表示,今年寒假預定頒發310萬大學/高中/國、中小共630名學生的獎學金,謝謝李進安老師拋磚引玉,用自己的才華挹注這些弱勢孩童,讓更多有心人能兼具藝文收藏及傳播助人善念,讓家扶的孩子能夠有機會與其它的孩子站在同一起跑線,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李進安老師捐畫畫展時間108.01.19~108.01.30 展畫地點:屏東家扶三樓會議室。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