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候選人4號沈智慧,19日到東興市場「掃攤拜票」,攤商十分驚喜她短期內二度造訪,稱許沈智慧的「骨力」、勤快。(記者林獻元攝)

沈智慧勤快、重承諾 東興市場全力支持沈智慧進立法院拼經濟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候選人4號沈智慧,19日到東興市場「掃攤拜票」,攤商十分驚喜她短期內二度造訪,也稱許沈智慧的「骨力」、勤快。攤商一面倒支持沈智慧,還造成小小東興市場一陣騷動,有人說,「沈智慧不是敷衍作秀,這次我真看到了」。

沈智慧在東興市場內「大小通吃、老少皆宜」,不分年齡層,也不分菜攤、肉攤,紛紛主動和沈智慧握手或者要合照。

沈智慧說,攤商向她反映蔡政府太偏重意識形態,只會幫民進黨經濟,生意難做,民眾購買力下降。這些心聲她都聽到了,也不敢忘記,未來會配合市長盧秀燕的「台中富市3政策」,也會提出自己的經濟發展政策、發展大坑觀光帶,把人潮與錢潮一同帶到大家面前。她保證不會辜負東興市場鄉親的支持,也不會辜負大家要她進立法院拚經濟的期待。

有不少攤商表示,十分認同這位有經驗、接地氣、即戰力的立委,衝著沈智慧勤快、重承諾的特點,這次一定全力支持她進立法院。

台中市東興市場攤商和沈智慧握手,全力支持沈智慧進立法院拼經濟。(記者林獻元攝)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