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菜鳥徐詩涵(持球者),來自苗栗高商,雖然僅有164公分高,卻打出不凡身價。

師大5菜鳥上陣 嚇出錢薇娟教練一身冷汗 北市大靠研究所三劍客力克師大菜鳥群

師大女籃隊今天打出不一樣風格,5名新生陳雅彤(南山高中畢業)、徐詩涵(苗栗高商畢業)等人竟然包辦全隊71%得分,差點打翻最具冠軍相的台北市立大學女籃隊,幸而北市大總教練重要三名研究所老將陳亭羽、朱育勤、邱怡禎合力馳援,聯手摘下44分,北市大才幸運在最後兩分鐘脫離落敗險境,以64比55取勝經驗不足的台灣師大。

國立台灣師大女籃在100學年度到102學年度曾是UBA女一級的三連霸強權,後來因為高中的後繼兵源消失,所以近4年戰績不斷下滑,去年降至4名之外,今年因為有了南山高中建教合作生大進補,所以戰力又開始爬升,尤其是大一新秀陳雅彤具有178公分的鋒線身材,是師大目前每場比賽先發中鋒的不二人選,本季前四戰的平均得分為15分、籃板球為11個,雙十佳績表現出色,而164公分的徐詩涵也有出色表現,今天她從板凳出發,上場29分鐘攻下10分,和陳雅彤合力構築成師大火力網。

戰績15連勝的師大男籃隊,今天以啦啦隊身分為女同學助陣,差點幫女生打贏強敵。

戰績15連勝的師大男籃隊,今天以啦啦隊身分為女同學助陣,差點幫女生打贏強敵。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