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素人紀慶堂登記立委補選 強調改變選舉風氣 改變台灣目前的亂象

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無黨籍參選人紀慶堂17日上午前往縣政府第二辦公室登記參選,紀慶堂希望用慈悲的心,以善為本,從愛出發!以愛為起點,以幸福為終點!將心比心,苦民所苦!傾聽民意,解決台灣人民的問題!

房地產業者紀慶堂在前彰中校長吳文宗和親人與支持陪同下,以六台腳踏車、六台三輪車,載著人民的幸福與希望於11點抵達現場,紀慶堂首先發表參選的幸福宣言,然後高唱蔡義德的「咱是一家人」及林強的「向前走」,隨後上樓完成登記參選手續。

紀慶堂表示,藍綠惡鬥30年,亂花人民血汗錢!為了勝選,把個人利益大於政黨利益,政黨的利益又大於國家利益的情況之下, 搞到目前「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政府不應該用錯誤的政策來懲罰人民!藍綠對立,國家不利!藍綠和諧,國家團結!所以,他提出了3大訴求,包括一.拼經濟─彰化人吃飽沒?台灣人吃飽沒?二.愛台灣─藍綠和諧,台灣團結;藍綠對立,台灣不利。三.要幸福─幸福彰化,台灣要幸福!

紀慶堂強調,他若順利進入國會,有三個法案一定要優先推動,虐童家暴致死唯一死刑、推翻一例一休,勞資合議,共創雙贏、農地工廠,除高污染業,全面合法登記。

紀慶堂說,台灣要拼經濟要幸福!就要先改變選舉風氣,改變台灣目前的亂象!台灣的前途及下一代才有未來!「四不一堅持」是紀慶堂此次參選的中心理念,「四不」包括:一、不設競選總部,以行動總部代之。二、不插旗幟,藉選舉宣導環保意識。三、不刻意跑攤,但如獲邀約,會儘量到場致意,可將更多的時間放在對國家人民有幫助的事情,政治人物應該花更多時間在對國家人民有幫助的議題而不是整天在跑攤。四、不送競選文宣禮物,儘量將資源用於公益方面。「一堅持」是堅持君子之爭,乾淨選風,給予各黨候選人加油與祝福。他說,最重要的不是我要做什麼,而是人民的需要是什麼,希望以此次立委補選帶動全民參與政治活動,同時,以正能量方式改變選舉文化,讓平民出頭天,一起來為國家社會的未來努力。

 

紀慶堂強調三個優先推動的法案:虐童家暴致死唯一死刑、推翻一例一休,勞資合議,共創雙贏、農地工廠,除高污染業,全面合法登記。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