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沈智慧,5日到元保宮參拜保生大帝。(記者林獻元攝)

沈智慧元保宮參拜 沈智慧:感恩保生大帝庇佑 進入立法院為人民拚幸福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沈智慧,5日到元保宮參拜保生大帝,並在廟埕廣場和信眾舉行座談。北區里長、議員多人共襄盛舉,舉辦歲末聯合感恩茶會,現場逾五百人,齊聲高喊沈智慧凍蒜。

沈智慧向現場熱情民眾表示,她感恩元保宮保生大帝常年對市民的庇佑,也希望保佑自己能進入立法院,為人民拚幸福。首要在爭取預算,建設地方,還要修改法令,做市長盧秀燕最佳國會助攻手。

沈智慧說,台中市山線有江啟臣委員,海線有顏寬恒委員,市區很需要有沈智慧立委,一起形成鐵三角,幫助盧秀燕市長,為大家打拼,阻止執政黨的倒行逆施,捍衛人民權益。推動市政,為市民謀福利。

沈智慧表示,這次補選的6席都非常重要,只要補選的6席國民黨全上,就達到38席的釋憲門檻,可以提出釋憲,讓違法亂政的執政黨給大家一個交代。

此外,沈智慧表示,教育是國家的根本大計,但是現在看看小朋友的課本,父母親都在擔心。許多不適齡、不適當的性別教材,對小孩的影響非常巨大。沈智慧說她要進到立法院,替大家嚴格把關教材,要求教育部把不當的教材刪除。

一同出席站台的,還有北屯區議員沈佑蓮、北區議員陳文政、陳政顯,前議員陳有江、涂明榮議員夫人,元保宮副主委張本椿、賴朝亮、常務監事賴崇禮、委員黃松宜、賴永漳,前區長高志鵬。

台中市北區大多數里長都現身力挺沈智慧,包括蘇福安、黃灑晴、劉玉琦、林裕賜、紀國華、洪平東、黃韻化、王平河、盧冬松、廖羽婷、林清福、黃育嘉、何文宏、林美玉、林玉惠、朱瑞珠、賴家增、洪佳成、呂陳麗錦(錦有草字頭)、馬國樑、呂成地,前里長施永芳、賴興龍。國民黨北屯區執行長盛建茗、北區執行長吳哲瑋等人。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