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寶寶醫生歡喜為提早報到元旦寶寶接生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羅東聖母醫院今(1)日一片喜氣,該院國慶寶寶醫生水廖德,恰巧為提早來到人世間的元旦寶寶接生。

聖母醫院表示:『我們的元旦寶寶是個有會挑日子且幸運的寶寶喔,預產期是元月17日的他提早今天來報到,媽媽於凌晨4點多到急診入產房,媽媽到院後值班工作人員聯絡產檢主治醫師水廖德醫師,因水醫師於南澳山巡服務,如不克趕回醫院即由我們值班的主治醫師接生。水醫師6點南澳山巡下班搭6點第一班電聯車趕回醫院,回到醫院6點50分,於7:13分順利接生自然產的聖母元旦寶寶。』。

水醫師表示:「很開心能接生2019第一個聖母元旦寶寶,我是國慶寶寶接生元旦寶寶喔!」,今天我們的元旦寶寶可是由二位主治醫師及婦兒科醫護團隊的照顧陪伴下與大家一起迎接2019到來!

今天聖母元旦寶寶的爸爸媽媽特別地開心說:「我們家100年10月10日有個國慶寶寶出生,老二自己挑了今天提早來報到,兄弟倆真會挑日子,今天就來個雙寶向大家賀年~祝福大家2019 新年快樂,平安幸福!」,一旁喜當哥哥的國慶寶寶說:「我當哥哥了,我會幫媽媽照顧元旦寶寶弟弟,換尿布、餵牛奶及陪弟弟玩,希望能再有個國慶妹妹!」。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