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青年總部「沖咖啡bar」雞排妹鄭家純開箱

【記者莊全成/屏東報導】屏北立委參選人鍾佳濱與團隊策劃的「沖咖啡bar」,被譽為全台最美的青年總部,今(18)日,鍾佳濱邀請鄭家純擔任一日店長,與在地青創業者共同開箱,現場吸引不少鄭家純粉絲及支持者到場。

▲鍾佳濱打造全台最美青年總部沖咖啡bar,邀「一日店長」鄭家純開箱。(圖/記者莊全成翻攝)

鍾佳濱以互動問答方式與鄭家純暢談青年未來期許與政策。鍾佳濱表示,青年總部提供對話平台,透過主題系列活動促進交流,匯聚多元聲音,貼近年輕選民。

▲鍾佳濱邀請鄭家純擔任一日店長,與在地青創業者共同開箱,現場吸引不少鄭家純粉絲及支持者到場。(圖/記者莊全成翻攝)

「一日店長」鄭家純肯定鍾佳濱在國會表現,讚揚其重視青年聲音。她表示,這是她首次見到如此特別的青年總部,設計理念充滿青年創業精神,對年輕人的未來充滿信心。

開箱現場,鍾佳濱分享「投資青年未來」政策,包括成功爭取的學貸補助,直接幫助學貸族償還一年學貸,減輕年輕學子經濟壓力。他提到,民進黨政府大幅提高綜合所得稅扣抵額,考慮初入社會青年和年輕家庭,減輕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