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場MVP郭郁政【圖味全龍隊提供】

葉總油ㄧ套 威迪茲麥造 富邦28負 平記錄噩耗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新北報導】今天新莊二連戰,本場由富邦悍將迎戰作客的味全龍,富邦最近是4連敗,味全龍郭郁政與富邦威迪茲的土洋對決。焦點在威迪茲第七局使用不明物質遭到驅逐;富邦進攻缺少關鍵一擊,整場僅拿1分,最終比數1:2,也以1分差苦吞5連敗。味全郭郁政5局無失分的好投拿下本場MVP。

2局上味全拿莫·伊漾靠著安打率先上壘,隨後威迪茲老毛病,連續兩次暴投也讓跑者上到三壘,張祐銘安打先馳得點,劉基鴻、邱辰分別靠著安打及觸身球擠成滿壘,再靠著郭天信的高飛犧牲打再拿1分,味全2:0領先。

▲ 使用不明物的威迪茲【圖味全龍隊提供】

比賽來到7局上時,富邦威迪茲被主審發現手套內有不明物質,隨後被驅逐出場,成為史上第一位因使用外物被驅逐出場的選手。7局下富邦滿壘時,只靠保送擠回1分比數1:2,僅剩1分差。8、9兩局,味全牛棚的發揮下,成功守住1分差,終場也以2:1贏得比賽,送給富邦5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