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劉司令表示,期望藉由音樂會輕鬆活潑的氣氛,讓所有官兵共同歡度海軍74週年的部慶。(圖/軍聞社)

海軍司令部74週年部慶音樂會 歌聲高亢樂音悠揚

海軍司令部今日辦理「部慶音樂會」,所有表演團體使出渾身解數,為明日即將到來的74週年部慶,演奏祝賀樂曲。

▲海軍軍樂隊帶來「管樂笙歌嘉年華」節目,為部慶音樂會再添精彩。(圖/軍聞社)

音樂會上午於海軍司令部中正堂舉行,由司令劉志斌上將主持,音樂會首先由徐上尉與蕭中尉演唱的《千年之戀》熱力開場,接續海軍軍樂隊帶來的「管樂笙歌嘉年華」節目,演奏多首經典曲目,讓參與音樂會的官兵享受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

▲音樂會首先由徐上尉與蕭中尉演唱的《千年之戀》熱力開場。(圖/軍聞社)

此次的音樂會更邀請到現任臺北市夜總會薩克斯風手的前海軍軍樂隊白健福士官長,以及知名樂手王云希老師,共同演奏的「錨鏈精神永傳承」薩克斯風二重奏;政戰學校音樂系畢業的丁紀維老師,以渾厚嗓音、高亢歌聲為大家帶來的聲樂演唱。

▲前海軍軍樂隊白健福士官長,以及知名樂手王云希老師,聯合演奏薩克斯風二重奏。(圖/軍聞社)

▲丁紀維老師以渾厚嗓音、高亢歌聲帶來聲樂演唱。(圖/軍聞社)

「乘長風破萬里浪,為青天白日旗爭光榮!」音樂會最後,在所有演唱者以及參與音樂會官兵齊唱《海軍軍歌》,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也為今日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音樂會在所有演唱者以及參與音樂會官兵齊唱《海軍軍歌》,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圖/軍聞社)

劉司令致詞時表示,期望藉由音樂會輕鬆活潑的氣氛,讓所有官兵共同歡度海軍74週年的部慶,並對今日所有表演者的賣力演出表達感謝之意,最後,期勉每位官兵持續在各自的崗位上克盡職責,矢志成為守護海疆的堅實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