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海峽兩岸(鷹潭)婚姻家庭巾幗創業交流活動(圖片/陳麗慧攝)

海峽兩岸(鷹潭)婚姻家庭 巾幗創業交流活動

【特派記者陳麗慧/鷹潭報導】第三屆海峽兩岸(鷹潭)婚姻家庭巾幗創業交流活動,于6月30日至7月1日在江西鷹潭舉辦。

來自兩岸婚姻家庭代表齊聚一堂,共敘兩岸情誼和發展,交流創業就業經驗。

省委台辦副主任何晞,市政府副市長林坤出席。

▲省委台辦副主任何晞,市政府副市長林坤出席活動(圖/陳麗慧攝)

活動以「兩岸一家 鷹有親情」為主題,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以共敘兩岸情誼和發展,交流創業就業經驗為主線,大力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締造更多更好的創業發展平台和交流分享機會,讓更多的兩岸婚姻家庭瞭解江西,瞭解鷹潭,促進同胞心靈契合,提升贛(鷹)台兩地交流合作水平。

▲兩岸婚姻家庭代表參訪龍虎山海峽兩岸交流基地,體驗中華傳統道文化,領略龍虎山自然風光。(圖片/陳麗慧攝)

6月30日活動交流現場會上,鷹台兩地巾幗代表分別做了精彩的創業發言交流

嘉賓們對海峽兩岸婚姻家庭生活和巾幗創業歷程有了更新、更深的瞭解。

疫情原因,台灣島內嘉賓們不能赴鷹參會,也紛紛送上了視頻賀詞,大家都期待新冠疫情完全結束後,台灣島內同胞多來鷹潭走走看看。

省委台辦副主任何晞,副市長林坤一行前往龍虎山海峽兩岸交流基地,何晞考察了基地建設情況,對鷹潭「基地」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繼續強化「基地」平台作用,精心籌劃各項對台交流活動,推動「基地」高質量發展。

兩岸婚姻家庭代表還參訪我市女企業家創業基地,感受創新活力;參訪紅旗幹部學院和韜奮故居,感悟紅色文化,體驗鄉村生態;參訪龍虎山海峽兩岸交流基地,體驗中華傳統道文化,領略龍虎山自然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