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參訪「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Gogolook)」為防詐及資安做出具體貢獻

副總統參訪「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Gogolook)」為防詐及資安做出具體貢獻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JJ2XaH4_Q8Hl0gJV45PNLJX5bWdcfYE/view?usp=sharing

【記者張玉泰報導】賴清德副總統26日下午參訪「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Gogolook)」,肯定並感謝Gogolook運用科技,協助政府打詐,且與多國政府、警政單位和電信商合作,為防詐及資安做出具體貢獻。未來政府會跟大家站在一起,也期盼Gogolook持續支持政府打詐,「不成功絕不停止」。

副總統抵達後,首先參訪Gogolook辦公室,並聽取郭建甫執行長簡報其運作現況及未來發展願景。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剛才聆聽簡報,了解Gogolook一開始在車庫創業,篳路藍縷,成立理念是要持續打詐到建立一個信任的社會,現在Gogolook已獲得許多獎狀與獎牌,深受各界肯定,顯見大家的努力已獲致成果,保護民眾避免因為詐騙受到傷害或損失,政府責無旁貸,但只靠政府無法達成目標,必須要大家一起合作。他感謝Gogolook運用科技,協助政府打詐,且與多國政府、警政單位和電信商合作,為防詐及資安做出具體貢獻。

副總統說,Gogolook是臺灣軟體業的新創公司,政府非常重視新創產業,期待大家繼續努力。未來政府會跟大家站在一起,也希望Gogolook持續支持政府打詐,「 不成功絕不停止」。

包括國發會主委龔明鑫、Gogolook共同創辦人鄭勝丰及宋政桓等亦出席是項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