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 「法輪功走火入魔」民眾投訴疫情持續擴散還要群聚舉辦教主華誕

【特派記者巫月樺/專題報導】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數量爆發二年多來的最高峰,單日確診人數突破1萬5千人,各行各業都受到疫情影響,多所學校停課、工廠停工,許多大型活動、演唱會都停辦,民眾也盡量避開人群聚集的場所。

但就在疫情如此嚴峻之下,素來爭議不斷的法輪功團體,於4月24日在臺北市民廣搞了一場800人的群聚活動,說是這樣才是忠於教主李洪志,有教主的護佐不會感染病毒,這是什麼瞎掰的鬼話?

可怕的這場群聚沒有任何防疫措施,活動下來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要被感染病毒?

法輪功不知檢討,更宣稱5月7日還要再辦一場更大型的活動,只是為了要幫教主李洪志慶祝5月13日的71歲生日,不知所謂,甘冒群聚感染風險還要召集學員在臺北自由廣場舉辦活動,為臺灣疫情增添更多沉重的負擔,這一群操縱憨厚純樸民眾的法輪功幹部成員,可以說是其心可誅走火入魔,將來必遭惡靈反噬害人害己。

對法輪功只為造神不顧信徒學員,不顧民眾生命健康的行為,危害社會的做法蔡政府為什麼不制止?台北市政府為什麼還放縱?

蔡政府不是自我標榜防疫優等生,防疫政策了得,這是對民眾高度負責的做法嗎?

為什麼在當下疫情如此嚴重的情況下,還批准場地讓法輪功大規模的搞群聚造神來傷害信徒學員?傷害民眾生命健康?危害社會呢?

讓人感歎法輪功真的如自己宣傳的真善忍嗎?法輪功真愛他的學員嗎?還是不顧死活利用善良法輪功學員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而已。

蔡政府心中真的有人民嗎?真的關心民眾生命健康嗎?還是只是為了選票縱容法輪功害人害己,為了選票只顧自己的政治正確。

法輪功學員和民眾該醒醒了!大家是否要問一下,已連續5天每天確診1.5萬人,今單日突破1.6萬人,台北、新北這樣嚴重的疫情是否與5月24日法輪功臺北市民廣場的800人規模群聚有關?

5月7日法輪功還要再搞更大規模的群集,蔡政府還要讓法輪功不顧當下嚴重的疫情壯況繼續擴散疫情嗎?

「法輪」其實是佛教用語,但卻被法輪功剽竊濫用,1994年法輪功最早輾轉流入臺灣是由民進黨支持,有台獨陰謀策略考量,民進黨幾位激進的民代、律師也參與其中,民進黨執政後,法輪功更加有恃無恐激進狂妄,經常在大陸遊客常去的景點,對陸客挑釁出言辱罵,也造成多起衝突打架事件,讓統派團體看不下去,多次「調教修理」法輪功成員,致使法輪功在臺灣早已不是氣功團體,而是更像激進的政治團體到處惹事生非。

法輪功不是宗教團體,更不是強健體魄的體育社團,他們在公開的網站宣稱「旋轉的法輪具有同宇宙一樣的特性,他是宇宙的縮影。

佛家的法輪,道家的陰陽,十方世界的一切,無不反映在法輪裡。

法輪(順時針)內旋度己,從宇宙中吸取大量能量,演化成‘功’;法輪(逆時針)外旋度人,發放能量,普度眾生,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在修煉者附近的人都會受益。

稍微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這般假佛偽道的文字,正是蠱惑眾生欺瞞信眾的狂妄之語,法輪功還告訴信眾「有師父法身保護,不怕外邪侵擾」,又是毫無科學根據的造神話術,與清朝末年白蓮教「神功附體刀槍不入」有異曲同工之處,然而在科學昌明的二十一世紀,臺灣竟然還有一小部份的人為其所蠱惑。

李洪志宣稱他的生日是農曆四月初八佛誕日,但據公開資料顯示,李洪志是出生於1952年,1970年參加工作,原本是在吉林省長春市糧油供應公司擔任一名普通職工。

1991年,李洪志停薪留職開始「闖蕩江湖」。趁著當時的氣功熱,於1992年創立了所謂的法輪功。

此後,他四處講法傳功,以此斂財。至1996年末,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在年檢中註銷了法輪功。

後來,李洪志認為靠「說法傳功」行騙不保險,只有給自己戴上神秘的光環,才能讓更多的人上當受騙。

於是,他借佛誕日的神聖性,改動自己的生日,編造神跡,把自己包裝成一個等同於佛的教主。

彼時,正值李洪志傳播法輪功兩年後。已經42歲的他,將自己的生日從1952年7月7日改為1951年5月13日。

這一天,正是農曆四月初八佛誕日。李洪志這麼做,是想借佛誕日來神化自己。

李洪志之所以盜用佛教術語,以佛教徒心目中神聖和崇高的法輪來命名其邪教,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佛教不但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而且在中國是第一大教。

佛教有2000多年悠久的歷史,在老百姓中享有良好的聲譽,在國內外有數億佛教信徒。

因此,李洪志就是看準了佛教的廣泛影響和悠久歷史,才這麼做的。

聖輝法師說,他這麼做,實際上是在欺世盜名,其目的就是要借佛祖的感召力來美化自己、神化自己,進而達到欺騙公眾,騙財騙物的目的。

法輪功到處剽竊宗教術語和教義,將各個宗教都竊取了一遍,又將各個宗教都歪曲了一遍、糟蹋了一遍。

各個宗教既成為李洪志用來招搖撞騙的招牌,又成為他腳下猛踩的墊腳石。

比如,李洪志編造稱自己「4歲接受佛家獨傳大法第十代傳人全覺法師親自傳功,12歲接受道家師父八極真人傳功。」

還說,如來的層次不夠高,只有他才是真正的大佛,功力比釋迦牟尼還要高很多倍。

佛教有一術語「法輪」,是對佛法的喻稱。「法輪」沒有絲毫神秘感或特別功能。

可是,李洪志卻將「法輪」剽竊過來,作為他創立功法的名稱。

李洪志還以「圓滿」、「成仙」、「成佛」為誘惑,讓弟子們趨之若鶩,結果是大量的癡迷者走火入魔,在疫情漫天之際,還要鼓動學員弟子為他舉辦生日慶祝活動,法輪功的放僻淫佚、邪魔外祟,造成防疫體系的瓦解,讓病毒與惡靈四散,他們最終將惡有惡報歸塵於荒草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