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止敗好人卡 發給喵喵謝謝他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南報導】2022有球必應廟宇季,台南棒球場統一獅主場賽事,富邦悍將隊止敗了,5/1勞動節在台南球場統一獅隊對決富邦悍將,富邦洋投威迪茲絕好調,先發7局失2分、1分自責,幫助球隊5:2獲勝,5月份戰績暫時排位第一。

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前5局一分未失壓制悍將隊打線,首局以157公里速球三振范國宸,追平中職本土球員最快球速。古林睿煬6局上出狀況,富邦悍將高孝儀揮出二壘打後,林琨笙犧牲觸擊、王正棠高飛犧牲打追成1:1,接著于森旭保送,范國宸關鍵二壘打攻下超前分。富邦悍將隊這半局攻勢還沒結束,桃園王高國輝保送,申皓瑋安打攻下第3分,獅隊換上第2任投手施子謙,再被桃園親王高國麟揮出安打,富邦悍將取得4:1領先。

統一獅於6局下追回1分,富邦悍將8局上攻勢再起,連緒安打攻下本場第5分,終場3分之差獲勝,統一獅成為富邦悍將今年首次打敗兄弟以外的球隊。富邦悍將年輕的選手們今天將士用命挺起來,統一的小獅們也有驚奇的發揮,對職棒未來是個好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