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民共產黨主席林德旺(照片來自中國台灣網)

「攜手圓夢」台灣人民共產黨主席林德旺:在台灣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特派記者陳麗慧/專題報導】據中國台灣網6月8日北京報導,台灣人民共產黨主席林德旺在參加7日開幕的第二屆「攜手圓夢——兩岸同胞交流研討活動」期間指出,國家統一是中華民族走向偉大復興的必然要求。

台灣前途繫於國家統一,台灣同胞福祉離不開中華民族強盛。兩岸同胞是一家人,有著共同血脈、文化和願景,唯有通過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強化「兩岸命運共同體」意識,最終達至心靈契合。

林德旺表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對台工作也站在新曆史起點。

兩岸不受外部勢力干涉,才可避免衝突

希望兩岸同胞團結起來,共同努力反對島內「台獨」政權,共同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共同維護台灣民眾、特別是台灣南部基層民眾的切身利益,使台灣人民過上幸福安康、有尊嚴的日子,一起共圓「中國夢」。

林德旺介紹,台灣人民共產黨於2017年2月4日在台灣成立,黨的宗旨是,「主張現代式社會主義,發展經濟,堅持“九二共識“,在中國台灣宣傳社會主義好,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使台灣人民消除貧困,達到均富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