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錦墩

後新冠病毒疫情照顧概念 福樂多建構平台築夢踏實

【特派記者邱瑀綸/專題報導】福樂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94年開始即長年投入銀髮產業,不斷地努力在營利與非營利的天秤中找到平衡點,讓企業營利,也為社會盡一份心力。隨著高齡人口的快速增加,社會經濟與整體意識的提升,在人性化身、心、靈照護之軟體層面逐漸受到重視,福樂多也逐漸展現二十六年來所累積的經驗淬鍊價值,在機構、社區、學校,多領域及面象努力紮根!

福樂多將更努力在長期所發展的教育研修上,以及協助一直以來常受到忽視的居家照顧者之支援,拓展深度及廣度,不只對高齡者或身心障礙者,更對所有相關的家庭、教育、社區、以至整個社會的觀念及作法,都希望能有正面提升的作用。此外,更期許提供那些真正想為高齡者及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的人,一個跳脫傳統思維、具體、創新的方法,並在福樂多建構的平台上,找到福樂多可以扮演的角色。

福樂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錦墩表示:不論是師生、直接服務者、間接服務者、主管甚或國外專家人士,有一個可以互相交流、學習的平台,促進國內外產官學攜手合作,創造出更體貼、更溫馨、更有愛的社會,繼續提供更多樣的服務以及高齡生活上的解決對策,這是創立福樂多健康平台的初衷!

福樂多預計於2020年7月30日至8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攤位:i116)參與「ATLife輔具大展」,董事長蔡錦墩誠摯邀請對於全齡生活後新冠病毒疫情照顧概念有興趣的民眾參觀指導,共同研討長照單位的設置、長照學校教室的建置、銀髮建築與設計的結合、照顧技巧課程的交流、居家無障礙輔具改造申請。

福樂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錦墩.pg

福樂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錦墩


後新冠病毒疫情照顧概念 福樂多建構平台築夢踏實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