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鹽埔鄉體恤村鄰長為民服務 添購250輛腳踏車代步

【記者莊全成/屏東報導】年終將至,鹽埔鄉公所為了體恤村鄰長常年熱心為民服務,並為提昇村鄰長服務品質與效率,特別購置蛋糕及公務腳踏車,邀請村鄰長於鄉公所前廣場舉辦致贈儀式

鹽埔鄉公所每年年底前辦理村鄰長文康活動,因受疫情影響,今年文康活動變更辦理方式,不循往例辦理國內參訪,改以購置腳踏車致贈村鄰長。

鄉長呂家萱表示,鄰長未領有任何薪資待遇,長期義務協助鄉公所執行各項工作,如分送選舉公報通知單、活動宣傳單、政令宣導等,備感辛勞,期盼購置腳踏車能為村鄰長執行職務時,提供安全有效又環保的代步工具。

本次共購置12村250輛腳踏車,配備有置物籃、後座置物架及前後反光片等,致贈儀式特邀請各村鄰長前來共襄盛舉,除了腳踏車外,鄉公所也訂製美味的蛋糕請村鄰長品嘗,感謝大家一年來的努力與辛勞。

呂家萱表示,長久以來非常感謝村鄰長對鄉公所業務的積極配合,鄉公所的政令能順利推行,民眾們能受到完善的服務,村鄰長的貢獻鄉親們皆有目共睹。今年文康活動改以贈送腳踏車方式辦理,除了慰勞村鄰長辛勞外,也響應環保與健身的理念,希望村鄰長們收到腳踏車後,能更便利於公務執行,並且多多利用腳踏車代步,為民服務之時能落實環保,而且也有益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