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賽後演唱會【圖 黃學書攝】

林智勝英雄命 289轟追平聯盟記錄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本周末舉辦主題日「K歌VIBE」的最後一天,同時也是中信兄弟例行賽最終戰,比賽焦點則是在7局下林智勝逆轉滿貫砲,生涯289轟追平張泰山全壘打王紀錄,生涯第11支滿貫全壘打也是聯盟記錄保持者。8局下再打回2分,終場6比4逆轉樂天,林智勝連二場MVP,幫助中信兄弟拿下三連勝。

兄弟昨天奪全年勝率第一,今天最終戰讓許多主力球員輪休,中信兄弟投手華德茲今天對樂天桃猿先發,投7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奪下勝投。林智勝連2戰開轟,7局下逆轉滿貫砲成為生涯第289轟,追平張泰山並列中職全壘打王,8局下壘上有人,林智勝左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今晚包辦球隊所有得分。樂天先發曾仁和此戰投6局失4分,承擔敗投。

▲ 演唱會歌手現場表演【圖 黃學書攝】

賽後有大批球迷在現場觀賞演唱會,有著名歌手現場演出,讓今晚的主場球迷有了贏球的喜悅,又有歌手帶來美妙的歌聲,帶著最後這連勝的氣勢,直衝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