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溫槍VS改造槍 蝦咪!搶銀行也要量體溫! 三重防搶演連結和防疫哏 呼籲防搶不忘防疫!

【特派記者呂祈杰/新北報導】不要動!搶劫!一名歹徒光天化日之下,竟持槍進入三重農會三民分行欲行搶,未料該行內英勇的保全兄弟,亦在第一時間持槍反擊還對準歹徒額頭大喊:「你才不要動!搶劫前也要先量額溫喔!」,大家一看原來保全弟兄拿的是「額溫槍」,歹徒面對天才保全兄弟突如其來的防疫措施,也只有乖乖地先配合量額溫,確認沒有發燒後,再繼續行搶,蝦密?!搶銀行也要遵守防疫措施,難怪台灣的防疫工作,獲得全世界的讚揚!!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於今(18)日執行「109年聯合攔截圍捕實警演練」,由於新冠肺炎(Covid 19)病毒仍在世界各地持續肆虐,我國政府亦宣布執行第二階段秋冬專案防疫工作,三重分局在此次防搶演練劇本中,特別結合了防疫哏,呼籲全體市民及金融機構,防搶與防疫並重,才能確保大家生命及財產安全,演練過程中逼真又不失莞爾劇情,果然成功吸引大家眼球,達到極佳的宣導效果!

三重分局亦運用此次演練機會,結合轄內金融機構一同參與操演,並有效運用機動組合警力及「快速打擊犯罪特警隊」,想定轄內如發生跨轄犯罪之重大刑事案件時,能有效發揮勤務指揮管制功能,結合鄰近分局警力實施口袋戰術,運用攔截圍捕策略,及時追緝圍捕歹徒棄械投降落網,迅速破案,以達嚇阻不法歹徒趁年關行搶金融機構之效益。

三重警分局長林故廷表示,透過此次實警演練,除了使員警在面對突發重大刑案時,能立即反應,也提高金融機構之警覺性,同時藉由演練過程向民眾展現警方打擊犯罪的決心及能力。同時也呼籲民眾存提大量現金時,警方有提供護鈔服務,也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及公司行號向警方申請!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