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信安下達指令第一戰一定要贏 楊宜峰不在乎里德的大三元 領航猿大勝台新夢想家20分

洋將里德的18分、11個籃板球,以及差一點大三元的9次助攻,搭配領航猿瘋狂的籃板球、助攻、三分球火力優勢,在客場彰化狂掃地主台新夢想家,以103比83毫無疑義的領到P職籃的首勝。

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說,我昨天已經清楚只是這場比賽一定要贏我們球隊還是開心打球,但職業比賽的正式例行賽就是求勝為先,而賽前15小時臨時領到執行代理總教練工作的老帥楊宜峰表示,第一場P職籃的比賽,老國手Q戴維斯要求多上場,所以我不敢讓他打太少時間,Q今天上場時間長達28分17秒也極高命中率拿下11分和14籃板球,帶動全隊以57個籃板球優勢壓制夢想家的42球,而且Q的籃板球紀錄還要高出對手人和一名球員和洋將,是這場比賽的一大亮點。

領航猿的背景是璞園籃球隊,一支超過13年以上歷史的老球隊,所以璞園和領航猿隊的開心打球文化,以及正面思考的籃球哲學帶動了團隊籃球和分享籃球的技術戰術,全隊助攻數多達24球,足足是年輕的夢想家隊3倍,而本土好手施晉堯17分,彭俊諺10分,以及陳靖寰、林耀宗等老將也都有出色表現,使得積極搶攻卻失掉籃板球的夢想家在4節比賽都落居下風,黯然稱臣。

遭到二連敗的夢想家,總教練朱利安已經在休息室下達指令,明天一早九點鐘練球,重點是卡位籃板球的自我要求,和針對未來每場比賽對手特性的戰術訓練。

領航猿代總教練楊宜峰(右力者)和陳信安總經理搭配無間,合作帶領球隊摘下PLG首勝。

領航猿代總教練楊宜峰(右力者)和陳信安總經理搭配無間,合作帶領球隊摘下PLG首勝。

領航猿的28號施晉堯攻下17分,是兩隊本土球員最高分,防守他的是新秀林俊吉。

領航猿的28號施晉堯攻下17分,是兩隊本土球員最高分,防守他的是新秀林俊吉。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