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反霸凌」桌球賽 警花姊姊宣導超吸睛

【特派記者呂祈杰/新北報導】警花出馬果然不一樣!新北市新莊中小學家長協會今19日上午在昌平國小舉辦「親子盃桌球邀請賽」,新莊警分局更由分局長林武宏帶隊前往宣導「反毒、反霸凌」,由長相亮眼的警花宣導團韓庭君領軍親自替這些參賽小選手講解,小朋友各個聚精會神聽講,讓這場宣導別具意義。

這次的「親子盃桌球邀請賽」是由新莊區中小學家長協會及桌球委員會與昌平國小共同舉辦,為了增進親子關係、提倡桌球運動,在理事長陳重典大力推動下,讓這場賽事順利舉辦。

一早報名的各國小學生齊聚在昌平國小,每個球隊都穿上自己學校的賽服,精神抖擻,雖然外頭飄著細雨,天氣相當寒冷,但仍澆不息選手們的鬥志。

這次比賽除了親子趣味賽外,更有校對校的競爭賽,也有選手是學校桌球校隊參賽,主辦單位準備了相當豐盛精美的獎品、獎盃,許多參賽小學的校長更是親自領軍參加,讓賽程充滿活力。

新莊警分局長林武宏致詞時表示,這些年來3C產品普及,小朋友平常埋首在手機遊戲,也讓親子關係變淡,能夠舉辦這樣有意義的親子桌球賽,更能促進家庭與學校關係的和諧,林武宏更呼籲,警方持續查緝校園毒品,杜絕新興毒品咖啡包的流通管道,就是要保護青少年免於受到毒害。

今天負責上台宣導反毒反霸凌的警花韓庭君,高中畢業考上輔仁大學護理系,但因為喜愛挑戰,又熱愛警匪辦案鬥志鬥力,因此放棄大學立志從警,去年剛從警專「科技偵查科畢業」,年僅24歲的她,長相甜美可愛,深受小朋友歡迎,專長科技辦案,多次利用手機分析,協助外勤學長姐偵破販毒集團,台下的小朋友都大喊韓姊姊好,也讓新莊偵查隊警花親民一面展露無疑。

分局長林武宏及偵查隊長林子翔更親自下場與家長及小朋友比賽桌球,平常都有在運動的員警,球技絲毫不輸給小選手,讓許多家長老師大開眼界,讓比賽更添歡樂氣氛。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