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陳啟能與三重區承德里長吳政權辦歡慶耶誕踩街 800份防疫包贈里民活動

【特派記者呂祈杰/新北報導】聖誕歌聲即將響起,歡樂的時節已將到來!今19日新北市議員陳啟能與三重區承德里長吳政權辦共同舉辦【歡慶耶誕踩街、防疫包贈里民】的聖誕活動,由議員及里長一同扮演聖誕老公公,並由熱情的環保志工隊裝扮佳音天使共同踩街,藉由聖誕佳節傳遞新的一年喜悅及希望,散播歡樂氣氛與祝福。

本次活動除了歡慶聖誕走訪里鄰同樂之外,最大亮點是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配合政府宣導防疫措施、提升民眾防疫意識,承德里辦公處特別準備了800份的『防疫包』來發放,希望透過聖誕節慶結合防疫包的贈送,強化民眾對疫情的重視,隨時做好防疫準備措施。

新北市議員陳啟能說今年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有許多國家仍然處於非常嚴峻的情勢,反觀台灣因為中央及地方政府不斷超前佈署與民眾積極配合政令,至今國內疫情相較之下較為平穩,但目前進入冬季也可能即將帶來第二波疫情高峰,大家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非常感謝里長吳政權率領所有熱心志工參與,希望藉由聖誕活動發送防疫包更強化民眾對疫情的重視,已確保台灣不會出現大規模社區感染,也呼籲大家務必遵守防疫政策,保護你我的健康及安全。

接著里長吳政權表示往年承德里在聖誕時節都會舉辦踩街活動,今年遇到疫情特別發想,由里辦公室自掏腰包採購800份『防疫包』來發放給里民,透過聖誕防疫包的贈送,提醒大家隨時為防疫做好十足的準備,防疫包的內容物資包含衛生紙、口罩、水、消毒液、香皂簡單糧食等等,準備這些都是能保持基本人身衛生清潔的物品,並選在聖誕節前和議員陳啟能共同舉辦【歡慶耶誕踩街、防疫包贈里民】的踩街活動。

同時請議員裝扮聖誕老公公騎乘雪橇沿里內發送防疫包及閃亮哨子,其中也有夢幻天使吹泡泡、神燈天使傳遞歡樂及幸福等等多元活動,將承德里點綴如同聖誕節已經來臨的場景,沿途也可以看到每戶居民也都帶著聖誕喜悅走出門外迎接聖誕老人非常熱鬧,最後遊行隊伍在三德活動中心前留影合照圓滿完成【歡慶耶誕踩街、防疫包贈里民】聖誕活動。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