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馬拉松今年規模甚大,法國女婿吉雷米(左),和清華大學天文學教授日本籍TOMO都是代言人。

陸”見不平,拔腿就“跑” 2020馬馬來了 世界最硬的馬祖馬拉松號召4000人參賽的盛會

被IAAF(國際田徑總會)認定為世界最硬的馬拉松來了,暱稱馬馬的馬祖馬拉松是台灣最北疆的馬拉松,將於11月07日在南竿福澳運動場正式起跑,而今年邁入第六屆的馬祖馬拉松,以「“陸”見不平,拔腿就“跑”」呼應。

中華民國福建省馬祖(連江縣)的劉增應縣長今天在台北表示,從第一屆馬祖馬拉松有千人參加以來,馬祖馬拉松年年進步,今年參賽的各組人馬已經增加到將近四千人,規模更甚大,除此之外,更象徵著在馬祖這個海島上高低起伏的賽道,等著您拔腿跑出最佳成績。為實現馬祖馬拉松賽道能經過全島各村的理想,本次賽事新增了四維村,並優化路線,希望能藉此提升選手在挑戰時的更為濃厚的在地體驗,完成跑進馬祖各村的拼圖。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