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表揚新北市府模範績優公務人員 讚許為新北市前進力量

【特派記者呂祈杰/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15)日於市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109年模範公務人員暨績優人員頒獎典禮,市長侯友宜讚許獲獎人員為新北市前進力量,隨後與他們合唱「感恩的心」,並向所有市府同仁表達謝意。

侯友宜表示,今日許多獲獎者都是長期一起打拚的熟面孔,認真努力為市政工作付出,對於他們獲獎一點都不感到訝異。市長強調,對優秀的公務人員市府一定會給予肯定,也期盼獲獎者持續以認真積極態度,為新北市民服務。

今日頒獎典禮溫馨熱鬧,各獲獎人員所屬機關均組成啦啦隊到場為獲獎者歡呼喝采,讓市長相當感動。侯友宜說,新北市的不斷進步發展,都是因為同仁的付出與努力,期許大家持續承擔責任,為市民建構安居樂業幸福城市。

今日獲表揚的模範與績優人員中,教育局技職教育科科員倪嘉伶突破自身聽覺障礙限制,積極任事,為新北市建構創客教育、技職教育等多項教育政策,穩固新北市多元教育根基;衛生局高齡及長期照顧科吳玉鳳科長建置三大長照服務網絡,並創新規劃「銀新未來城」、「銀新生活城」,讓新北市獲康健雜誌評比為「全台失智友善城市第一名」;環保局白添富廠長以永續經營的理念打造八里焚化廠,讓該廠成為新北市重要的垃圾處理中心及綠能發電廠。

人事處表示,今年共嚴選出14位模範公務人員及30位績優人員,涵蓋各局處多項領域,其中教育局科員倪嘉伶及衛生局科長吳玉鳳,更獲推薦參加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選拔。期盼獲獎人未來持續成為同仁的學習標竿,發揮正向影響力,共同為市政建設打拚。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